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正式啟動,首場4月29日開跑

記者:Dean 2022-04-08

台灣車迷有福了,今年將有多場高規格賽事登場,參與的組別、車隊數與車手人數都將創下紀錄,賽是強度絕對讓人腎上腺素狂飆大呼過癮。由AAI車隊負責人 陳俊杉主辦的『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即將於本月底,四月二十九日正式起跑,年底甚至可能引進『TCR ASIA國際賽事』,這也將是台灣首次舉辦這樣等級的國際賽事,各界都在引頸期盼。

4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預計舉辦四場賽事,時間為: 四月二十 九日到五月一日、六月二十四日到六月二十六日、八月十八日到八月二十一日 以及十月二十八日到十月三十日,地點在台中后里麗寶國際賽車場 G2 賽道。主辦單位 STS 賽事運動公司四月八日舉辦媒體分享會,現場展示兩輛剛剛運抵台灣,最高規格嶄新的 TCR 賽車,董事長陳俊杉站在 TCR 賽車前正式宣布:『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規劃至少六個組別,分別是: TCR TAIWAN 組、Turbo 組、S2000 組、N2000 組、TTCC 組與 NTCC 組。車界認為這次賽事組別之多之豐富,絕對能讓喜歡不同車款競技的車迷朋友們一飽眼福讚嘆不已。

3
除了已經規劃的六個組別,陳俊杉更透露,STS 賽事運動公司已經與國際TCR 組織 WSC 正式簽約成為會員,取得『TCR TAIWAN』台灣賽事的獨家主辦權,只要整體環境條件許可,希望能在年底舉辦 TCR 國際邀請賽,並期待未來能爭取成為TCR ASIA的台灣分站比賽。倘若順利成行,將是首次有這樣高規格的賽事在台灣舉行,相信不論是基於推廣專業賽車運動或是提升國際能見度,都會是非常正面且難得的。
3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四月份比賽日前已經開放報名,STS 賽事運 動公司指出,今年的四場比賽,廣大車迷朋友除了可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現場購票觀賽外,也邀請民視專業團隊協助製播,屆時透過網路及有線電視頻道,全台民眾都能觀賞到高規格高張力的專業賽事。此外,許多贊助廠商得知今年有這樣的賽事,紛紛透過管道表達希望共襄盛舉,STS 賽事運動公司表示,賽事正式舉辦前會正式公布贊助與合作夥伴,歡迎各界一起參與,讓台灣的賽車運動更蓬勃,能有更多民眾喜歡支持專業的賽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