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阿布達比!2021 F1賽季閉幕站本週末總冠軍爭霸對決

記者:Alegna 2021-12-09

繼上週的沙烏地阿拉伯站賽事後,緯來電視網將持續為廣大車迷帶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極速感官體驗,年度最終決戰將前進到阿布達比,由緯來體育台及緯來精采台HD頻道邀請大家共同見證,瘋狂麥斯與七冠天王的年度冠軍車手爭霸戰。

4

Lewis Hamilton與Max Verstappen在沙烏地阿拉伯站意外擦槍走火,新仇加上舊恨的醞釀,讓兩人的「年度冠軍車手」之爭更添濃濃煙硝味!

3
Hamilton在倒數第二站驚險稱霸,讓他一舉追上了Verstappen,以369.5分並列積分榜領先,而這更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史上頭一遭,最後一站賽事起跑前,兩位積分榜領先車手出現同燈同分的局面,這也讓阿布達比的亞斯碼頭賽道將成為兩位車手一決生死的「天王山」賽道。


4

究竟是已經取得三連勝的Lewis Hamilton能夠一股作氣,完成逆襲勇奪F1封神的第八冠?還是瘋狂麥斯Max Verstappen能夠力退強敵,保住領先大半季的王座?12月11日(週六)晚上九點阿布達比站排位賽暖身過後,緊接著12月12日(週日)晚上九點,緊張刺激的最終決戰就將在亞斯碼頭賽道全面引爆。緯來體育台將與精采台HD,由賽事主播高名賢、資深車評許俊麒進行現場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