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24h]泰國Toyota Gazoo Racing Team蟬聯紐伯林24小時耐久賽分組冠軍

記者:Alegna 2021-06-10

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無懼惡劣天候,在 2021 年Nurburgring ADAC Total 24 小時耐久賽中再次大獲全勝, #119和#120兩輛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賽車,分別獲得第一和第三名的成績。該團隊代表泰國豐田 Gazoo Racing,今年更是Motul 頂級產品 300V誕生50週年,選擇這款機油的這支車隊,在賽事中表現出色,最後並取得重大勝利。

4

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 是於 2014 年首次參加Nurburgring 24 小時耐力賽,並在短短 7 年的時間裡迅速崛起領先級距其他競爭者。他們從一開始就選擇了 Motul 作為機油合作夥伴,兩輛車都使用 0W40的 300V 機油,由於獨特的 ESTER Core 技術,該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合成機油產品中最受推崇的油品。


4

去年他們兩輛賽車以 1-2名的成績完賽,今年重返綠色地獄,遭遇傾盆大雨和大霧,在極端條件之下挑戰這項充滿危險的 25.4 公里賽道。低能見度和暴雨導致多起碰撞事故,迫使比賽在 6 小時後揮出紅旗暫停喊停。

3
歷經在Nurburgring歷史上最長的 14 小時休息後,#120 賽車從 P1 重新開始比賽,並在方格旗揮下前保持領先優勢,隨著#119 賽車在 P3 站上登上領獎台,這支泰國車隊兩輛車都登上頒獎台,再次贏得 SP 3 級別的勝利,其中#119比賽中最快單圈時間是10分0.596秒。
3
此外,團隊總監 Smittachartch 還獲得了「年度大使」獎,以表彰他為ADAC Nu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提升全球知名度所作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