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WRT車隊贏得鈴鹿10小時耐力賽冠軍

記者:Alegna 2019-08-26

Audi Sport WRT車隊車手Kelvin van der Linde、Dries Vanthoor和Frédéric Vervisch在日本鈴鹿10小時耐力賽中以絕對優勢奪冠,這也是Audi Sport首度在鈴鹿夏季耐力賽中首次獲勝,此役過後,目前位居GT3系列賽車手積分榜第三位的Frédéric Vervisch,與領先者僅相差六分。而原本一直保持在第二位的Audi Sport 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Christopher Haase、Christopher Mies以及Markus Winkelhock,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小時的時候出現戲劇性失誤,由於進站加油時的延誤造成名次下滑至第七位。

4

在比賽初期,25號深藍色Audi R8 LMS賽車始終保持在第三位,幾位強敵由於事故或判罰導致名次下降,而Audi Sport WRT車隊卻避開了一切失誤。三位車手都跑出了理想的圈速並採取了十分巧妙的策略,特別是在安全車出動期間,因此這輛從第二位發車的賽車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小時開始處於領先。

此次是Audi Sport Absolute Racing車隊第二次作為Audi Sport廠隊出戰,旗下125號賽車從比賽後半程開始進入領先陣營。從第七位發車的三位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Christopher Mies和Markus Winkelhock。比賽進入第十小時,他們依然位於第二名,直到最後一次進站加油時停留時間過長,導致車隊排名下降至第七位。


4

第三支Audi車隊順利完成了10小時鏖戰,這也同樣值得慶祝:來自日本的Audi Hitotsuyama車隊派出Audi Sport R8 LMS盃前任總冠軍Alessio Picariello、Richard Lyons和Ryuichiro Tomita參賽,不過這組人馬在比賽初期就遭遇維修站判罰和輪胎漏氣的意外事故,最終以第17名完賽。

Audi Sport R8 LMS盃第四站比賽也於昨日在鈴鹿落下帷幕,積分榜領先陣營之間的差距進一步縮小,同時日本Audi在當地市場也發布了RS車型,至此,Audi Sport 客戶賽車部門在日本51,000名熱情觀眾面前的年度大秀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