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Red Bull Racing車手Max Verstappen超越紅軍 奪下第三席位

記者:Dean 2019-05-13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車手Max Verstappen搶下第三名位置,成功再次站上頒獎台;自第六排位起跑的Pierre Gasly也穩穩守住了第六席位直到終點線。

4

Max Verstappen分享:「我對今天的結果感到滿意,我們再次站上頒獎台。」並敘述一開始在起跑圈的狀況:「我們與法拉利的競爭可以有很好的機會,而我們這次也證明了這點。一開始同時有三輛車被卡在角落,所以我決定退開,隨後在第三個彎道發現一條較好的路線,因此在那個角落採取搶位策略。雖然Mercedes還有些遙不可及,但我們團隊態度非常一致,每個人都非常積極地縮小差距,我們將在下週的測試中嘗試一些更好的方向。」

3
在各隊皆投入各種升級套件的情況下,Red Bull-Honda陣營在歐洲系列賽首戰西班牙GP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除了Max Verstappen再次站上頒獎台外,Pierre Gasly取得第六名,Scuderia Toro Rosso的Daniil Kvyat和Alex Albon也同樣保持穩定,維持第九和第十一的席位,四輛搭載Honda動力單元的賽車共有三輛進入積分圈。

經過西班牙一役後,暫居年度車隊季軍的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車隊與紅軍間的積分差從35分略微縮減至34分,而Toro Rosso Honda車隊雖仍維持第九名,但相信本場比賽的結果已讓其他中間車隊群備感壓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