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德轉戰寶珀GT世界挑戰賽!披掛AMG戰袍加入香港Craft-Bamboo Racing車隊

記者:Alegna 2019-03-26

2019年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Blancpain GT World Challenge Asia)將在4月6日至7日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正式展開,今年Mercedes-AMG官方合作夥伴Craft-Bamboo Racing車隊將與台灣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攜手投入整年度賽季,在馬來西亞之後還包含泰國站、兩個日本站以及韓國站,最後一站則是中國上海賽車場。

4
▲李勇德第一次接觸這輛紅、白、黑塗裝的#88 Mercedes-AMG GT3賽車就立刻進入狀況。

來自香港的Craft-Bamboo Racing車隊,今年將有李勇德搭配比利時車手Alessio Picariello,這兩位賽場上合作多年的車手不僅默契絕佳,對Mercedes-AMG GT3賽車這輛猛獸更是很快能上手駕馭,搭配Mercedes-AMG強大的工程團隊無疑是2019年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奪冠的勁旅。


4
▲李勇德以#88 Mercedes-AMG GT3賽車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拿下冠軍。

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冠軍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亞洲超過250場大賽經驗,不僅已有2015-16亞洲利曼(Le Mans)系列耐久賽經驗,更是在2018年日本Super Taikyu錦標賽拿下優異成績,不間斷的GT大賽磨練讓李勇德第一次接觸這輛紅、白、黑塗裝的#88 Mercedes-AMG GT3賽車就立刻進入狀況,逐步掌握新賽車更強大性能的發揮。像是2019年三月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辦的首屆亞洲GT賽車節(Asia GT Festival),李勇德就以#88 Mercedes-AMG GT3賽車拿下冠軍,充分說明Craft-Bamboo Racing #88已經準備好接受各國GT耐久賽好手的挑戰。


4
▲Mercedes-AMG強大的工程團隊無疑是Craft-Bamboo Racing車隊爭奪總冠軍獎盃的最強後盾。

李勇德除了參加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也將以「AMG之友」的身分代表Mercedes-AMG,參與台灣賓士相關品牌活動,讓台灣車主能更貼近感受Mercedes-AMG在賽車場上的表現。


4
▲李勇德與Alessio Picariello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參加首屆亞洲GT賽車節獲得佳績,同樣來自台灣的著名車手陳俊杉(右)也登上頒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