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uik Racing車隊將派出兩臺奧迪賽車出征泰國超級系列賽

記者:Dean 2019-03-26

與奧迪長期合作的客戶車隊B-Quik Racing將派出兩臺奧迪R8 LMS賽車出征本賽季的泰國超級系列賽。這支泰國車隊全新購入的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將參加系列賽全部四站比賽,與其並肩作戰的還有壹臺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在過去兩個賽季中,B-Quik Racing車隊曾連續獲得系列賽Super Car GTM組別車隊總冠軍,希望今年能再創佳績。

4

車隊負責人及B-Quik公司首席執行官Henk Kiks將與丹尼爾·比爾斯基共同駕駛新款賽車。比爾斯基曾榮獲奧迪運動R8 LMS盃紳士組冠軍和大師盃冠軍。車隊的ultra賽車將由泰國車手Sandy Stuvik和壹位國際汽聯評定的銀級車手搭檔駕駛。

除了參加泰國超級系列賽本賽季全部比賽,Kiks和比爾斯基還將駕駛車隊旗下全新GT3賽車征戰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雪邦站(馬來西亞)和武裏南站(泰國)比賽,加入Am Cup組別競逐。

3
“多年來,B-Quik Racing車隊憑借奧迪R8 LMS賽車在亞洲地區屢創佳績。很高興看到本地區有壹支如此活躍的奧迪客戶車隊,他們將雄心勃勃的2019參賽計劃逐步付諸實踐,推動車隊不斷向前發展。”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表示。

“我個人非常期待本賽季的比賽,這將成為車隊迄今為止最激動人心的壹個賽季,完美開啟了我們第二個十年的征戰之旅。全新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的加入意味著車隊發展向前邁進了壹大步,不過也是時候迎接挑戰了,我相信通過大家共同努力,我們能夠把握住這個發展機遇,”B-Quik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Henk Kiks表示。
3
4月20-21日,泰國超級系列賽將於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演雙回合激戰。之後,系列賽將前往泰國,分別於6月和10月兩次登陸武裏南國際賽車場舉行雙回合賽事。8月31日-9月1日,本賽季表演賽將在挽盛街道賽期間打響。

在此之前,B-Quik Racing車隊旗下2019款奧迪R8 LMS賽車將首先登陸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於4月6-7日在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演賽道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