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賽季雷諾車隊推出Renault R.S.18新賽車

記者:Dean 2018-02-21

目前是F1的休兵期,各家廠對緊鑼密鼓的測是自家新戰車,雷諾車隊登場全新R.S.18的座駕。它是2016年回歸F1以來的第三款底盤型號,以R.S.16為基礎結構升級而來,擁有改前的懸吊系統以及更好的空氣動力學,外觀彩繪也在這次升級項目之中。

4

新賽季的最大改變就是增加了Halo駕駛艙保護系統,在駕駛者前方有著粗壯的類似夾腳拖新結構桿,預防賽道上的散落物直接撞擊駕駛者頭部。而動力部分還是維持1.6升渦輪增壓V6引擎單元以及電動馬達,雷諾也表示這顆引擎會經過修改加強它的耐用度,畢竟一個賽季只能更換三套動力單元,耐用度絕對攸關比賽成績,自於與其它對手相比,當然競爭力有所提升。

3
R.S.18新戰車的車身彩繪非常有活力,大量運用黑色與黃色兩種強烈對比顏色來搭配;從前方來看,所及之處是大量的黃色彩繪,但如果從側面來看,就能發現主要色調其實是黑色,2018年的新彩繪絕對會帶給車迷煥然一新的效果。

雷諾車隊過去一年其實比起過去已有所進步,積分榜上車隊排名六、車手則為第九與第十名,而在某幾場的排位賽中成績能達到全場第四名,證明雷諾車隊其實還是有競爭力。當家車手Nico Hulkenberg表示已迫不及待想測試全新R.S.18新賽車。新賽季中,Nico Hulkenberg將與Carlos Sainz, Jr.搭檔,第一次的測試會在巴賽羅娜舉行,預計在2/26-3/1期間好好體驗一番。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