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R Sport,Toyota Corolla Cross車主另一選擇

記者:Dean 2021-09-17

前幾天,台灣和泰汽車在發表全球獨賣的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特仕車,前後保桿造型經過重新設計以及強化底盤部件,讓原本家庭房車也有熱血感覺。但如果你只是視覺派,其實Corolla Cross還有別的選擇,像是在日本當地,Modellista特別為它推出一系列外觀升及空力套件,打造出視覺感強烈的運動化Toyota Corolla Cross。

4

3
Modellista其實是豐田集團的子公司,全名為TOYOTA MODELLISTA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負責訂製Toyota汽車零件和銷售。此次他們針對Corolla Cross推出兩款不同風格套件,一個名為AERO版本與Cool Shine版本。這兩者中,AERO版本的造型較為突出,從車頭到車尾都有風格強烈空力套件,自於Cool Shine則較屬於低調的帥氣。
3
3
3
首先是AERO版本,前保桿下方有獨特造型擾流板,完全與前保桿貼合,給予它一個肌肉感強烈的氣勢。車側的車門下緣有外加式浪板與氣孔造型飾板,前後輪弧也增加外擴飾板,打造出類似跑車的視覺風格。來到車尾,除了鍍鉻飾板之外,在原廠保桿下緣額外貼合擾流板,讓Corolla Cross有著全新視覺造型。
3
3
另一款Cool Shine版本就顯得低調些,車頭、車側與車尾有獨特的鍍鉻飾板,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突顯出原廠所設計的車身線條與美學。Modellista不單單只有外觀套件,還提供其餘部件可以選擇,像是17以及18吋黑色、銀色鋁圈,車門把手飾板、車牌螺絲等,內裝也可選擇JBL音響系統、Modellista門檻飾板、LED車內尾燈等。
3
3
現在所有的車型零件都可在日本當地Toyota經銷商購得,但不知道日本以外市場是否會跟進,如果台灣導入,消費者將會有多一種風格可以選擇,不會只有GR Sport。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