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小型運動休旅轉戰新舞台! VW Taigo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1-08-05

VW(VOLKSWAGEN)汽車在歐洲發表了一款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Taigo。流暢動感的外觀、豐富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搭載最新連網科技都是它的主要產品特色。可選配「IQ.DRIVE Travel Assist」系統,在最高210km/h車速內進行半自動駕駛。

4

Taigo是以在南米市場銷售表現亮眼的Nivus為基礎,搭載集團的「MQB」模組化底盤所開發的歐規兄弟車款。車長4260mm、車內為五人座設定;在類似Coupe運動感的車身輪廓下,車內座椅依然保持較高的著座位置設定,「跨界」性格鮮明。

3
3
3
3
車內標配數位儀錶顯示幕、多功能方向盤與具有「eSIM」連網機能與「AppConnectWireless」無線操作功能的第三代MIB3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且支援串流服務與自然語音聲控功能,透過「Volkswagen ID」也可以使用MIB3.1服務。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