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Musso小改款澳洲登場

記者:Alegna 2021-06-16

澳洲SsangYong汽車發表Musso雙廂皮卡最新小改款,預計七月起開始上市。新車除了換上衝擊感強烈的全新車頭造型、前後燈組和輪圈型式,內裝也有對應升級,至於動力則是維持2.2升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或6速自排變速箱。

4

儘管SsangYong汽車在去年底已經在韓國申請破產保護,不過似乎並未影響澳洲分公司的營運,加上SsangYong在全球銷量下跌的狀況下,澳洲卻依舊保持巨幅成長,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由Musso貢獻,也因此澳洲SsangYong汽車決定按照計畫如期推出新車。

3
小改款Musso外觀最醒目的改變在於換上濃厚美式風格的車頭造型,巨型橫柵水箱罩向下延伸至保桿,兩側霧燈座也改採直立式設計,展現出霸氣強悍的新面貌。車側鈑件基本上維持不變,不過於車門把手、後視鏡和腰線等細節皆進行黑色處理,同時還換上新型式的17吋或18吋輪圈,尾燈組內部排列也為重新設計,並且採用LED照明科技。


4

小改款Musso提供兩種貨床規格長度的選擇,標準裝載容量為1011公升,至於增加30公分貨床長度的Musso XLV則有1262公升的載運容量。動力規格方面,沿用原本的2.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或是AISIN六速自排變速箱。新款Musso同時也配置了全套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當地法規要求的AEB緊急自動煞停、FVSW前車駛離警示、FCW前方碰撞警告、LDW車道偏離警示和SHB智慧遠燈等系統。


4

至於配備上,依車型不同提供倒車顯影或360度環景攝影功能,另有氙氣頭燈、速度感應方向盤、前座加熱/通風功能、方向盤加熱功能、8吋觸控螢幕音響主機含手機連結功能和定速巡航系統等。本次改款也為Musso Ultimate等級以上車型增列Luxury套件的選配,其中包括:雙區恆溫空調、電動天窗、Nappa皮革內飾、電動前排座椅、電動調整腰靠和後排座椅加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