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快速完售!HONDA Civic Type R輕量化限定式樣車

記者:haya 2020-03-25

HONDA英國子公司三月宣布他們為小改款新Civic Type R所推出的「Limited Edition」輕量化特仕車接單已經完售。

4

車廠計畫限量生產一百台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給歐洲市場,其中英國自家市場有20輛的配額。特仕車型在標準車型優異的性能與操駕表現基礎上,再配備專為高速賽道競技設計的BBS 20吋輕量化鍛造鋁圈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跑胎。並針對懸吊避震器做最佳化調校來對應所配上的胎圈。轉向機也重新調校來最大化轉向控制與路感回饋。

3
3
為了強化賽道競技取向,車內的資訊娛樂與空調系統都被省略掉,同時針對車頂、尾門鈑件、前保桿、前方控台隔音材料等部分也都有所削減來輕量車身,其車重與標準版相比輕了47公斤。

外觀上則是擁有專屬的「sunlight yellow」黃車色;引擎蓋上多出導氣口;車尾的車名銘牌採用暗色鍍鉻處理,車頂與後視鏡則採用高光澤黑色烤漆來強化視覺對比。內裝則維持HONDA一貫的Sport血統,配備紅色跑車桶椅與以紅色Alcantara類麂皮包覆的方向盤。排檔桿是頗有初代Civic Type R韻味的淚滴式設計。當然,用來表示限量車生產序號的銘牌也是少不了。
3
3
3
動力系統維持不變,所搭載的2.0升VTEC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歐規車型可輸出32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2500-4500rp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5.7秒。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