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STI,Subaru Levorg Prototype STI亮相

記者:Dean 2020-01-14

日本緊鑼密鼓的準備奧運盛會,而當地車廠為了趁著炒熱這氣氛,各自推出全新車款。標榜安全的Subaru,在東京車廠上亮相下一代Levorg的雛形,雖然這只是新世代車型的前哨站,還並未確定是量產版,但八九不離十,Levorg Prototype STI以讓我們看到新車的帥氣。

4

繼在去年的東京新車展上展出Levorg Prototype,為下一代Levorg樣貌做好準備,而2020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上,Subaru又推出了Levorg Prototype STI,看清楚!他有加STI。外型就如同去年所看到的Levorg Prototype,另外多增加STI專屬套件,很可惜玻璃隔熱紙貼得很嘿,內裝部分還尚未定型。

3
3
Levorg Prototype STI除了外觀增加套件之外,Subaru還提供了多項新技術,例如主動式電子避震器,可同時兼顧運動與舒適。另外,該車還具有一個駕駛模式選擇功能,駕駛者可以更改車輛引擎、轉向、懸吊以及四驅系統的調性,依照當時的環境做車輛模式的調整。
3
Levorg Prototype STI讓我們看到Subaru下一代運動旅行車的樣貌,同樣還是搭載SGP模組化底盤,與Impreza、Ascent等車款共享全球架構。至於動力部分,一般車型會使用一顆1.8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而STI性能版則該會使用2.0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300匹左右。最快會在下半年推出量產車型,至於STI版本呢?我想應該要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