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作回歸!BMW M850i xDrive抵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9-03-21

90年代BMW的經典代表作8系列重返車壇,全新M850i(678萬)、M850i Convertible(698萬)和M850i First Edition(780萬)已經在國內上市。M850i xDrive強調具有純正強勁的賽車基因,以及前瞻設計與創新科技,並以全新流線雙門跑車姿態樹立頂級跑格。

全新跑車設計語彙

4

BMW M850i車頭由六角造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綴飾,輕量化的引擎蓋具有一雙起伏的優美曲線,搭配細膩鋒利的智慧雷射頭燈,內嵌藍色設計與「BMW Laserlight」字樣,且會依據路況呈現多樣的光影變化,為整體畫龍點睛。

3
由後掠的頭燈線條順勢向後欣賞,可發現充滿肌力感的車側肩線、增大的輪圈尺寸、低斜的經典後擋玻璃設計等,為車尾造型構築出絕佳的發揮舞台。與頭燈相互爭豔的尾燈以「L」型勾勒出獨有魅力,更擴展了車後擾流尾翼的上揚空間,再搭配大面積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及 空力套件,此豪華雙門跑車以賽車基因做了最佳結尾。
3
外觀造型更暗藏玄機,高度平整化的車身 底盤設計以及M款空力套件,加上窄化的車外後視鏡等,將空氣力學發揮極致;此外,雙拱形車頂、前後擾流、車外後視鏡與後排氣尾管等皆使用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


從容華貴的內在格調

4

內部透過匠心獨具的用料選材,車門飾板、中控台等銜接完美平順,所有的流暢線條皆以縱向安排。

3
細緻的內裝設計以Merino真皮呈現,從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車內飾板至全真皮跑車座椅,更加入Individual麂皮車內頂篷設計,皆展現皮革的高雅質感與細膩溫度,細節處更設置頂級水晶中控套件。
3
M850i 導入BMW全數位虛擬座艙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全彩顯示,並整合創新的iDrive 7.0介面以及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更有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和手工細節的客製化選配。


動感跑格下的賽車魂

4

引擎蓋下的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釋放530匹最大馬力。透過20吋M款高性能胎圈、具後輪傳動特性的BMW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及M款運動化差速器,造就出3.7秒的零百加速實力,更確保每個彎道的最佳循跡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