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e-EVOLUTION展現MITSUBISHI發展新能源車行企圖心

全台首款電動商用車e-VERYCA同現身

記者:haya 2019-12-27

2020世界新車大展,三菱汽車與中華汽車以「心之所向‧從菱開駛」作為共同展演主軸,除展現領先潮流的綠能科技,以OMO互動、線上融合線下概念,讓觀展民眾更能體驗三菱汽車作為領先者的新意,運用時下最夯體感互動科技打造「體感賽車」體驗以及跨頻裝置的「#夢想有梗留言牆」,虛實整合成為本次展覽最吸睛主題場館。

4

近幾年三菱汽車在未來車款與環境共生能源的開發上,不斷戮力創新與趨勢並肩。本次最大亮點之一便是首度登台的高性能電動跨界SUV的未來概念車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不僅展現三菱汽車在未來新能源車型市場的企圖,更是集三菱汽車在SUV以及EV技術領域上的領先以及極具潮流與實用價值的美學設計於一身的重要概念車款,更值得期待的是,未來將搭配升級革新的AI智能駕駛系統,讓行車過程更加流暢與全面性掌控。

3
3
3
3
同步登台亦包括了PHEV chassis model的概念結構,最大賣點在其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僅動力比擬汽油車款,節能效應更大幅領先一般只能使用汽油行駛的HYBRID車型,更可使用引擎自行充電,降低駕駛時的里程焦慮。另外支援Vehicle to Home(V2H)機能,是歐美各國下一代生活永續能源供給的主要來源之一,能將驅動電池電能輸出作為家用電源或緊急狀況下的應急電源使用。未來更有望成為新一代市場主流,尤其為時下的最受歡迎的樂活露營生活型態,提供最便利的供電系統,落實追求節能環保與生活使用間完美的平衡。
3


國內自製第一台商用電動車中華菱利e-VERYCA,藉由革新的動能技術,繼續成為台灣中小企業頭家最堅實的後盾、商機開創的好幫手。

3
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eMOVING全系列電動機車,更是成為中華汽車主題場館另一吸睛要件;以超越125c.c燃油機車的動力操控表現,媲美汽車的智聯貼心設計,並將在家充電與外出快速補充電力符合台灣能源分配概念結合,提供消費者多元化電能補充交通工具新選擇。
3
3


三菱汽車展館主秀以【夢想‧身菱其境】為主題,邀請台灣之光--國內外獲獎無數的Airstars 國際賽女子職業組空中環比賽冠軍,特技舞者Zoey,以絕高難度3D空中立方體特技,搭配專業舞者與車模,律動極限的藝術,演繹三菱汽車驅動追求夢想的極致動力。

中華汽車展區則以現今歐美視頻串流火熱的Street Ballet (Hiplet) 街頭芭蕾為展演主軸,打造主秀【優雅探索‧菱漓盡致】,將融合電子樂與Funk、Hip-hop、Soul等街頭感十足的樂曲,搭配硬鞋芭蕾演出,打破世人對芭蕾舞的既定印象及框架,展現中華汽車不斷開創與革新的堅持的品牌精神,並以優雅探索之名,勾勒出中華汽車始終提供車主們真摯生活的美好力量與信賴感。

3
3
3
此次車展三大亮點,除視覺鮮明的主秀外,有結合線下活動串連線上的「#夢想有梗留言牆」,使沒有來到車展現場的民眾也可以參與,提升社群參與度以及話題熱度,吸引年輕世代眼球。另一互動設計,採用最新科技,以Kinect體感互動科技打造「體感賽車」互動遊戲,讓民眾透過遊戲互動體驗三菱汽車引以為傲的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e-Assist 智能安全系統…等行車安全科技,感受絕佳的動力性能與安全機制。

當然,每年參與車展民眾引頸期盼的獨家贈品,今年更是大放利多,只要成為「#夢想有梗留言牆」最熱門留言主,就可得到最大獎項-日本五大城市,任選一景點雙人來回機票,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到三菱汽車與中華汽車野營專用不鏽鋼對杯組。此外更放送客製專屬帆布收納袋、網美出遊必備的訂製手機廣角鏡組、戽斗星球桌曆…等好康,以及千萬不能錯過,只要體驗iE125電動中柱就有機會獲得「萬元購車金」!
3


此外,假日還安排了千禧世代天團-老王樂團、國民妹妹-溫妮、全民瘋車Bar 廖怡塵、即將前進東奧的「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球星陳冠宇及林哲瑄等多位重量級嘉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