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HYUNDAI公布新Santa Fe售價

129.9萬起

記者:haya 2019-12-27

HYUNDAI總經銷南陽實業假2020世界新車大展正式發表新SANTA FE大七人座豪旅,並開出足以讓同級驚艷的親民售價129.9萬起正式價格,搶攻持續成長的七人座休旅車市場。

4

新世代設計語彙 大展不容忽視的王者形象

素有貴族設計師稱號的Luc Donckerwolke,操刀新作即施與新一代SANTA FE其擅長豪華貴族氣勢。跳脫過往框架的The All-New SANTA FE,外觀盡顯豪華大車格設計筆觸,車格尺碼放大到4,770x1,890x1,705mm,車頭斗大的六角蜂巢網狀結合飛翼鍍鉻飾條向兩側科技感十足的LED日行燈的延伸,宛若君王一般以銳利的眼神俯視一切,展現傲人霸氣,透過新世代休旅家族招牌的分離式頭燈元素,讓The All-New SANTA FE擁有令人過目不忘的辨識度。

3
車體兩側藉由高聳俐落的肩線收攏身型與高質感霧銀鍍鉻點綴環繞,特別是車尾全新3D Space LED尾燈,猶如旋轉太空星塵極致甚美,猶如欣賞大師畫作的精準線條比例勾勒下,使得The All-New SANTA FE更增添豪華氛圍,結合流體空氣力學工程,造就僅0.337Cd的亮眼風阻係數下,凸顯車主實踐新世代王者休旅的運動風範。
3


以家為設計概念 打造豪華舒適的駕乘體驗

The All-New SANTA FE在格局更為放大的進化下,不僅外觀尺碼有所提升,軸距尺碼也進步到2,765mm的水準,為了營造宛如在家一樣舒適的乘坐饗宴,車室設計靈感以大自然為創作主軸,全新3D海灣式雙層控台搭配皮質包覆提供絕佳觸感,更透過高級鑽石紋雙色真皮座椅,以及粗曠礫石印象做為立體揚聲器飾板,充分展現The All-New SANTA FE豪華形象以外的柔情感性。
3
3
3
此外,駕駛儀錶組以7吋高解析度TFT-LCD數位方式呈現,透過不同駕馭模式切換可提供專屬顯示效果,為駕駛帶來萬種駕馭風情之外,控台中央更以同級最大10吋中文化觸控式聯網影音主機,整合藍牙、衛星導航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更是行動世代最佳的娛樂夥伴,值得注意的是,The All-New SANTA FE首度搭載多項同級唯一的「Easy System座艙便利機能系統」,在副駕駛座椅側邊整合「Easy-In電動調整迎賓副手座」,可快速調整副駕駛座椅背高度與椅面前後之外,第二排座椅也提供「Easy-Touch第二排快速前進傾出裝置」,透過電磁閥釋放扭開啟,讓乘客可毫不費力輕鬆調整椅背、輕鬆優雅地進出第三排乘坐空間。
3
3
車室內裝細節上,更能讓人嗅出The All-New SANTA FE大七人座豪旅值得細探的貼心。藉由軸距和車格尺碼放大的改變,第三排座椅收折下行李廂空間基本擁有547L,若二、三排全數放平能達到1,625L的超大置物空間表現,第三排腿部空間增加到180mm提供乘客舒適乘坐,附設第三排專屬空調系統,加速車室內冷房的效果,讓每趟旅程都能更加放鬆自在,同時在底盤吸震隔音及葉子板隔音層等強化設計,使The All-New SANTA FE車艙NVH靜音工程再升級更為徹底,為車內乘客有效阻隔與外界的噪音紛擾,展現王者休旅溫柔體貼的一面。
3
撼動山河的新世代高效能動力科技

滿足國人對大七人座豪旅的動力選擇要求,The All-New SANTA FE更以新世代引擎科技展現品牌革新的進化動能。為提升更為精進的油耗與熱效能轉換效率,汽油引擎藉由搭載全新第二代成熟之作-Theta II 2.4 GDi引擎,透過DBS雙帶式引擎驅動皮帶系統、e-CVVT電子式連續可變汽門正時、VIS可變進氣歧管、VCM汽缸進氣渦流控制、GDi缸內直噴科技以及加大引擎排氣散熱等科技打造下,不僅加速啟動、靜止怠速或高轉的狀態都能獲得平穩流暢的加速感受,讓引擎隨時可保持在良好的工作溫度進一步降低熱效能散失,185ps最大馬力與24.3kgm峰值扭力透過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遞下,提供更精緻的動力輸出表現。
3
3
3
搭配整合ECO/COMFORT/SPORT/SMART模式的Drive Mode 與同級最先進的HTRAC 4WD智慧型可變四輪驅動系統,忠實呈現王者般從容不迫地移動氣勢。除了汽油引擎之外,同樣受買家讚譽的2.2L柴油引擎,200ps最大馬力不僅亮眼,於1,750rpm便能全數湧現的44.9kgm峰值扭力更成為同級中最強勁的輸出表現,且為了讓駕駛能以更輕鬆地方式感受The All-New SANTA FE不凡的駕馭態勢,柴油動力更搭載全新同時也是同級最強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使得起步加速反應更為靈敏,在油耗與高速巡航的寧靜度也更加提升。

為求更舒適且穩定的行路感受,在歷經德國紐柏林賽道測試中心的嚴苛調校,The All-New SANTA FE底盤架構更大量採用鋁合金支臂,並以前麥花臣搭配後多連桿的設定,搭配大型工字型副車架、強化車體結構臂與防傾桿等結構,提供駕駛前所未有的嶄新歐化駕馭體驗。

以不分等級的安全 為車壇大七人座豪旅豎立最佳典範

安全,一直是現代汽車造車的首要考量,因此在世界移動城堡美譽的The All-New SANTA FE身分上更是如此。為提供駕駛與車內乘客更堅實的安全守護,車體剛性透過最新熱沖壓鋼材打造,整體剛性表現相比第三代車型,平均抗拉強度大幅提升14.3%,熱沖壓鋼材也增加超過兩倍達15處之多,車身抗扭剛性也增加15.4%的水準,讓The All-New SANTA FE擁有同級最強的堅實車體剛性,且車體剛性提升下,亦大幅降低車體動態過彎時的扭曲,進一步提升駕駛操駕的信心,讓即便身形健碩的The All-New SANTA FE在山道過彎時,依然擁有俐落的流暢動態表現。

此外,在先進主動安全科技配備上,The All-New SANTA FE全車系不分等級皆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HYUNDAI SmartSense,整合「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附Stop&Go)」、「LVDA前車駛離提醒系統」、「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HBA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系統」以及「ROA後座乘員下車提醒系統」9大安全科技。由內到外達到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凸顯現代汽車對於車輛安全的嚴苛要求,更讓The All-New SANTA FE成為大七人座豪旅級距中的最佳安全首選車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