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 HONDA Fit第四代大改款

強化安全與乘坐舒適性!

記者:haya 2019-10-23

日本HONDA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上全球首度發表小型掀背車Fit第四代大改款新車。預計將於2020年2月在日本上市。

4

邁入第四代的Fit在產品特性上強調優異的空間表現,並且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能達到全球小型車市場的要求。車頭A柱的斷面結構與過去不同,在發生撞擊事故時更能承受來自車身的荷重與應力,同時也讓車內擁有寬廣的視野。車內的控台介面以水平、直線為設計基調,從車內不容易看到雨刷,在視野上讓人感到更舒服。

3
Fit Home

前座椅採用了新開發的高固定性座椅,座椅表面的支撐構造可以確保對乘坐者乘坐姿勢的保持,長時間駕駛也不容易疲勞,坐起來柔軟舒適。後座椅維持與前代相同的設計,厚實的坐墊成年人乘坐也不會覺得硬梆梆。
3
3
新Fit的亮點之一就是為HONDA首度搭載雙馬達油電動力系統的小型車。在日常的行駛狀況下幾乎都是由馬達平順地驅動行駛。不僅環保且豐裕的加速力道也讓駕駛更為輕鬆愉快。車內多項便利收納設計不管是平日通勤或假日長途出遊都更方便自在。

安全面上將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值得注意的是新Fit在車頭配備了廣角前攝影機擴大車頭偵測角度。搭配車身前後共八具音波感應器,在感應輔助的機能上更為強化,並追加了近距離撞擊預防主動煞車功能。

日規車型則首度搭載了HONDA Connect車載聯網系統,可以透過智慧手機遠端操作數項功能,在發生意外等緊急狀況時系統也會緊急與服務中心聯繫。或是偵測到系統發生異常時立刻派遣維修人員的服務。透過這些「HONDA Total Caring Premium」服務提升新Fit的附加價值。
3
Fit Ness
3
Fit Crosstar
3
Fit 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