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看見運輸業的新與變! 2019商業車博覽會7月18~21日高雄登場

記者:haya 2019-06-28

去年台灣第一次針對商業車市場創辦之「2018商業車博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不僅創下國內車壇風氣之先,更在二天內舉辦20場商業車發展相關之研討會,亦創下展期專業參觀人次達二萬的紀錄。而繼2018年業車博覽會成功於台中舉辦,今年「2019商業車博覽會」更首度來到台灣商業車重鎮高雄,將於7月18~21日盛大展出(展出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4

「2019商業車博覽會」除了破紀錄的商業車展覽規模(與第一屆相比總攤位成長60%),更規劃六大展區,包括「重型商業車區」、「車體打造區」、「輕型商業車區」、「系統與服務區」、「零件耗品區」及因應運輸業新趨勢及政府節能環保交通政策增闢「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等,將有超過上百個商業車相關品牌聯合新品發表。

展出車款 :客貨兩用車、廂式商旅、福祉車、皮卡/小貨卡、重卡、曳引車、遊覽車...等;展出品項:車款大胎、剎車/傳動…重要零件、油品、尿素、冷氣、車隊管理系統、安全輔助駕駛系統、機務保修系統暨車輛租賃等。此外首度增闢「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以展出新能源車款為主並傳遞政府單位為推動環保新能源與智慧運輸的政策方針,也將成為引領國內商業車壇未來走向的最佳指標。

3
去年2018商業車博覽會e-FUSO純電概念重卡在國內首度現身,今年2019商業車博覽會更將有驚人之舉,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公司則將展示已於多國市場量產上市的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在國內首演,還將提供到場的運輸頭家實際上路體驗。
3
此外,重車區還有:日本百年品牌ISUZU近年在台北合眾汽車的經營下廣獲好評、現代商車、SITRAK賽德卡…等,屆時可以看到各品牌精銳盡出,要端出最強最猛的給運輸頭家。

小型商用則有:福斯商旅、標緻、福特...等,現場除了有廂型車對尬也有頭家最愛的Pick-up來搶目光,車體打造區則由國內車體的資深大廠乾佑及VOLVO原廠授權的遊覽車打造廠大吉汽車領軍,絕對會讓運輸頭家看到台灣車體業的專業。
3
零件耗品區及系統服務區,今年就有多家油品參展如:嘉實多、PHILLIPS 66、台塑潤滑油等;WABCO的台灣代理商至晟貿易除展出WABCO的產品外,其代理的ProVia、ROR碟煞及HJ華勁鼓煞拖車車軸、MAHLE、HELLA、Valeo、ContiTech、C.E.I.、BEHR、DT及2019新加入品牌Gates,也都會在現場亮相 。

此外,像是諾瓦AdBlue、申睦貿易(代理品牌有:LUK、FAG、INA、KS、CEI、LE.MA、HENGST、KONGSBERG、BOSCH、ELRING、TEXTAR、FRAS-LE…等 )、為升電裝工業(展出重點為加強型視野輔助系統,對於車輛盲區與內輪差主動預警)、明曜晶片及國際工業電腦大廠研華科技...等。相信看到這樣豐富的內容猶如商業車的武林大會,絕對會讓所有參觀民眾目不暇給。

「2018商業車博覽會」將於2018年7月18日至7月21日於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舉行,每天展出時間為9:00至17:00,大會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expo.cvn.com.tw/)查詢,門票定價$200,敬老及學生/孩童票$100。運輸業頭家、喜歡商業車的民眾們保證讓你收穫滿滿,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