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INFINITI Qs Inspiration概念車

這次來看看未來電動性能房車

記者:haya 2019-04-30

日本NISSAN汽車海外高級品牌INFINITI之前宣告在2021年後所推出的新車都要有電動車的車型,並訂下了到2025年為止全球新車銷售台數中電動(純電/油電)車輛要佔一半以上的比例。也就是會有純電動以及以引擎作為發電專用的「e-POWER」油電系統兩種動力系統搭載於未來新車上。

4

今年一月份底特律車展中,INFINITI已經先發表了QX Inspiration概念車讓大家預覽一下未來市售電動運動休旅車的樣貌。而在這次上海車展中,則公開了這部Qs Inspiration概念車讓大家預覽未來電動性能房車的樣貌。

3
3
Qs Inspiration概念車外觀在剛硬的直線基調中帶著流暢柔和的弧線,也為能夠在車身內配置高性能電動系統同時不影響車室空間上做了許多考量。車室內將注重駕駛者的區域與注重乘客放鬆身體的區域劃分開來。駕駛區域為配置數位儀錶與大型中控台顯示幕的數位化座艙,而寬敞如VIP休息室的乘客區域則打破了傳統三廂房車的觀念。
3
3
3
3
Qs Inspiration概念車搭載新開發的電動車底盤平台,可以容納性能相當強悍的e-AWD電動四輪傳動系統,由兩具電動馬達分別驅動前後軸,短瞬之間提供大扭力輸出,而電池則配置車室地板下方,讓車子保持低重心也不影響車室空間,瞬間的加速表現與優異的續航性都是這套電動四驅系統的特點。

藉著這部概念車發表的機會,INFINITI也宣告品牌首款電動車會以中國市場為主直接在中國當地生產,來爭取這個全球電動車成長最快速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