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車展】ACURA TLX PMC特仕車

與NSX同級工藝與技術手工打造!

記者:haya 2019-04-15

HONDA的北美高級品牌ACURA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的主秀並不是全新車款,而是由他們位於俄亥俄州的性能生產中心(PMC)所手工打造的TLX PMC與MDX PMC特仕車。不過兩車目前還是原型車的身分,真正限量生產工作將會於今年夏季開始,售價在5萬美金左右。

4

PMC就是負責手工組裝生產NSX的工廠,因此對於這兩部特仕車也是以同樣的精湛的造車工藝與先進技術來手工打造。ACURA表示,PMC的設立並不適光為了生產NSX,更賦予ACURA探索打造一些限量手工生產特別車款的彈性與可能性。TLX PMC與MDX PMC兩車只是一個開端,未來還會繼續研究挑戰其他車款。

為了凸顯TLX PMC的獨特性,車廠賦予它名為瓦倫西亞紅的豔紅車色,所使用的珍珠漆採用了奈米技術,並在先進的烤漆廠進行需時五日的塗裝工作。此外包括車身同色水箱罩邊框、高光澤黑色烤漆車頂與車門把手、高光澤黑色烤漆19吋鋁圈、車身同色車外後視鏡外殼與暗色鍍鉻左右單出排氣尾管都是專屬外觀配備。

3
3
車內的專屬配備則有黑色Milano搭配Alcantara高級皮革座椅、座椅、車門內側、中央扶手紅色縫線、 A-Spec黑色打孔皮質方向盤與中控台下方鞍座的生產序號銘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