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爾車展】Renault Samsung XM3 INSPIRE

記者:Alegna 2019-03-28

Renault Samsung汽車將於今年首爾車展發表南韓市場專屬車型XM3 INSPIRE,這款位屬C級距的SUV coupe將以動感造型取勝,結合極具競爭力的配備、空間與性能,直接進攻南韓國內市場。

4

XM3 INSPIRE是由來自荷蘭的設計大師Laurens Van den Acker所主導設計,雖是強調流線造型,但聲稱其乘坐與載物空間不會因此受限。


4

外觀上半部擁有類似轎車的輪廓,展現不同於傳統SUV的優美線條;與歐洲高級品牌推出的SUV coupe一樣,這款車也有高腰線的特徵,車頂線條與尾廂融為一體而無明顯區隔,車窗以鍍鉻飾條環繞,車輛四周下緣並以黑色塑料飾板加強其對比印象,並達到防刮保護的功能。


4

下半部則保留了傳統SUV的風格,像是明顯的距地高度、大型輪拱與19吋胎,都再次提醒它的真實身份。不過車尾配置了跑車式雙出梯形尾飾管,整體風格兼具優雅與野性的特質。


4

Renault Samsung車廠來經營計畫將會集中火力在暢銷車款上,這次發表的XM3 INSPIRE就是接下來他們的重點,預料將會對於整體營收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原廠預估明年就會開始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