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底特律車展】LEXUS LC Convertible Concept

敞篷車型市售呼之欲出!

記者:haya 2019-01-14

LEXUS旗艦雙門轎跑「LC」的敞篷車型距離市售越來越近了。在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中,LEXUS就首度公開了市售成熟度相當高的LC Convertible Concept概念車。

4

承襲LC的設計主題「Seduction & Technology」,這部概念版的LC硬頂電動敞篷車車身線條同樣流暢華麗,含配備了22吋的大尺碼鋁圈強力凸顯視覺。車身尺碼則為車長:4760mm、車寬:1920mm、車高:1350mm,軸距:2870mm。

3
3
至於在車室內裝部分,也以黑/白雙色調來呼應外觀。而且車廠的工程師花了不少心思,包括硬式頂篷的收納位置以及頂篷開啟、關閉的動作都經過仔細的考慮,讓頂篷開關的過程特別「賞心悅目」,不只滿足車主,也讓從車旁經過的人車也也能感受到它的魅力。駕駛座部分從駕駛坐姿、踏板與功能按鈕配置、方向盤傾角到座椅的包覆性都有著基於運動化駕駛所尻量的細緻設定。而當車子在開篷狀態時,車室帶給駕駛與乘客的開放感與包圍的安心感也有很好的平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