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 MAZDA 3

「魁」概念車造型直接跳出!

記者:haya 2018-12-01

日本MAZDA汽車在今年車展中全球首度公開品牌旗下最暢銷,同時也幾乎是全球市場對該品牌認知劃上等號的MAZDA 3之全新大改款新車。

4

新MAZDA 3不管是在「魂動設計」、「SKYACTIV-X」新引擎與「SKYACTI-Vehicle Architecture」新世代車輛構造技術上都有更多的進化或採用,集結車廠所有最新技術,可說是MAZDA新世代商品群的首發車款。

3
MAZDA 3在北美市場上有掀背與房車兩種車身型式,其中掀背車型的造型幾乎就是2017年東京車展上所展出的「魁」概念車的「直出」版本。沒有多餘、複雜的線條,但透過鈑件弧度與簡單流暢的曲線展現魂動設計概念的美學。車身尺碼則為車長:4459mm、車寬:1797mm、車高;1440mm。
3
動力上共提供「SKYACTIV-G 1.5」「SKYACTIV-G 2.0」「SKYACTIV-G 2.5」「SKYACTIV-D 1.8」「SKYACTIV-X」五款引擎選擇,搭配六速手自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