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EMA】Nissan Kicks Sound Machine、Ultimate Service TITAN、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記者:Alegna 2018-11-01

Nissan今年在SEMA改裝車展上,展出多輛特別改裝車,其中有三部車的功能性相當特別,分別是音響大舞台Kicks Sound Machine、緊急救護車Ultimate Service TITAN和動保先鋒號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Kicks Sound Machine

4

以小型跨界車Kicks SR所改裝的Kicks Sound Machine,是由好萊塢Vehicle Effects車輛改裝工作室設計與製造,並且早已在稍早之前七月的洛杉磯BET Awards(黑人娛樂電視大獎)中率先亮相。這次Kicks化身成為行動DJ音響平台,車上不僅搭載了超豪華陣列揚聲器,車尾還配置一座客製化DJ操作台與混音器,讓DJ直接在停車位上就能炒熱氣氛。這輛Kicks Sound Machine


4

車上配置一套Bose Personal Plus音響系統,搭配八組功率強大的喇叭,同時還有Bose訊號處理器和一對埋設在頭枕內的2.5吋釹金屬Bose UltraNearfield超近場揚聲器。其餘還有三組Bose F1 1,000W重低音,車頂和車底都才有氣動式控制喇叭,加上特別改裝的18吋輪圈,視覺聽覺同等震撼。


Ultimate Service TITAN

4

同樣只生產一輛的Ultimate Service TITAN,是以TITAN 5.0 V8柴油車型為基礎進行改裝,與美國南佛羅里達紅十字會合作,改裝成為一部具備快速反應能力,同時可以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搶救,或是運送血液等物件的救援車。

3
車上納入一系列的緊急救護裝備,譬如特製輕量化救護箱,車內還有太陽能發電和Wi-Fi熱點設備,提供指揮調度或聯繫志工用途。病床和急救箱當然也是必備,其餘還有冰箱,可就地收集捐血的設備,休息區則提供簡單火爐、微波爐、水槽等。


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4

這輛TITAN改裝車,顧名思義,就是為了幫助災害中受困動物而生,車輛以Nissan TITAN XD Gas PRO-4X改裝而來,並與動物救援機構ARR合作,而且明年真的就會上線加入救援動物的行列。車上配備了浮筏用來救援水中生物,並安裝緊急照明燈、狗籠、獸醫緊急設備與一系列必要裝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