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州車展】SKODA Kodiaq GT換上運動服更有型

中國市場獨佔!

記者:haya 2018-10-23

捷克SKODA汽車宣布將在中國推出他們的新旗艦車款Kodiaq GT,且也是專屬於中國市場的車款,也藉此表達SKODA在SUV這個激烈競爭市場上一搏的企圖心。中國市場是SKODA在全球銷售上最重要的市場,所以SKODA也投入了他們包括Kamiq、Karoq、Kodiaq與Kodiaq GT全部四款產品進入該市場。

4

與過去SKODA的SUV產品調性不同, Kodiaq GT不但有著結實寬大的車身,多樣化空間機能性,更兼具了Coupe雙門轎跑的運動能力,來鎖定一些有著創新、追求改變生活風格的客群。

3
車長4.63米的Kodiaq GT寬大的車頭上,水箱罩的雙勒直柵採用黑色處裡並飾以飾板。前下擾流與保險桿上大面積的進氣壩也強化了視覺上的強悍感。從車窗位置徐徐向車尾傾斜的車頂線條讓車身輪廓更形動感。車側與車尾同樣有側裙與後下擾流等空力套件,黑色處理的後保桿下方也整合了左右單出的大圓尾管。
3
動力上,Kodiaq GT提供二種動力輸出版本的2.0TSI汽油渦輪引擎,一為186hp馬力搭前驅設定,另一為220hp馬力搭四驅設定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包括具停車跟隨功能的ACC主動定速巡航、視覺盲點偵測等駕駛輔助系統皆在配備名單中。Kodiaq GT將於十一月廣州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