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版來了! SKODA Karoq Sportline巴黎車展見!

記者:haya 2018-08-08

VW集團下捷克汽車品牌SKODA的中小型運動休旅車Karoq自2017年問世加入SKODA SUV家族後主打日常用車的便利性例如手機無線功能、影音與行動裝置連結整合,再加上實用的乘坐、收納與行李空間來吸引消費者。

4

不過就像同集團的其他同級車款都有更為運動化的車型一樣,SKODA也準備在今年十月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較標準車型更有運動感的Karoq Sportline車型。Karoq Sportline外觀上透過更個性化的前保桿與19吋黑色拋光鋁圈來展現運動風格。黑色後視鏡下方貼上「Sportline」飾牌,黑色車頂行李架、深色染色車窗與車側下緣黑色防刮護板等黑色元素,頗有Monte Carlo版的味道。

3
車室內裝則以黑色運動座椅搭配銀色縫線呈現搶眼的對比。座椅採用具三層透氣排汗構造的Thermoflux纖維材質來包覆,特別是在夏天能夠提供乘客更好的舒適性。多功能跑車式樣方向盤則以黑色打孔皮革包覆並同樣加入銀色縫線。再加上不鏽鋼材質踏板、黑色車內頂篷與LED氣氛燈等,來與車外呼應。
3
動力上SKODA也為Karoq Sportline提供了一款專屬的190匹馬力2.0 TSI汽油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