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於台東娜路彎大酒店新增高速充電站

記者:Alegna 2022-05-05

台灣保時捷宣布於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設置保時捷高速充電站,進一步優化東部的充電服務。保時捷目前已設置高速充電站、目的地充電站、以及遍布全台超過3,100多個公共充電站,提供旗下電動車款充電服務,本次持續於東部拓點,有助於舒緩駕駛電動車的里程焦慮。

4
▲新增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據點—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依照台灣保時捷的規劃,每座保時捷高速充電站距離皆於150公里以內,現今已經在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花蓮、屏東、嘉義以及台東設置了12處高速充電站,預計今年底前亦計畫增設宜蘭、台南兩處全新保時捷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保時捷高速充電站總數可望達成14處。


4

此外,台灣保時捷持續在國內熱門旅遊景點新增目的地充電站,除了今年第一季完成在桃園、新竹、台中、雲林與高雄高鐵站設置5處目的地充電站,更插旗台東,使保時捷車主專屬的充電網絡更加完整。截至目前為止,全台自北到南,保時捷高速充電網絡共有12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共達25支充電樁,充電功率達自2020年即立下業界標竿的320kW,另外,保時捷也提供66處目的地充電站,合計共140支充電樁,近乎完整的充電網絡遍及全台各地。

另外,台灣保時捷也提供「Porsche Charging App」保時捷專屬的應用程式,車主可查看高速充電站、目的地充電站、遍布全台的公共充電站位置的充電網絡地圖,與充電樁使用狀態,讓駕駛保時捷電動車變得更加便利、暢行無阻,實現純電移動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