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為車主推出專屬尊榮服務APP

記者:Alegna 2022-04-29

台灣賓士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APP,透過手機除了可搶先掌握 Mercedes-Benz 與世界同步的快訊,還能夠找到最近的充電站、疲勞代駕及銀髮代駕,或是挑選符合自我品味的專屬體驗。

4
▲台灣賓士推出全新「賓士暢行APP」,提供台灣的賓士車主精選服務。

全新「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APP,提供賓士等級便利功能及質感生活體驗,可透過 iOS 與 Android 兩大系統的APP商店下載,目前已累積超過 2 萬名用戶。透過手機就能夠快速便捷的找到最近的充電站,同時台灣賓士也與台灣大車隊 55688 代駕服務合作,貼心提供賓士車主疲勞代駕及銀髮代駕。

3
此外,車主也能挑選符合自我品味的專屬體驗,包含戶外的奢華野營、私人導覽的秘境旅行,以及不定期舉辦的獨有美饌、時尚、藝文和休閒活動。針對「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會員,台新銀行特別推出綁定「Mercedes-Benz聯名卡」及消費達指定門檻,即有機會暢享國內頂級酒店一泊二食的尊榮行程。台灣賓士更加碼提供車主會員尊榮禮賓秘書服務,客製化打造全方位精采生活。專屬禮遇也包含搶先掌握 Mercedes-Benz 與世界同步的快訊、閱讀多元的品牌相關專欄文章,還有機會可優先報名品牌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