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連續14年共伴大甲媽祖遶境

記者:Alegna 2022-04-13

福斯商旅連續14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除了以德國性能皮卡Amarok V6搭載Q版媽祖氣球擔任前導車、今年同樣以T6.1 Caravelle擔任大甲媽祖護駕專車車隊。同時,為體貼年長及行動不便的信眾,同步派出T6.1 Kombi 高頂福祉車提供無障礙接駁服務,讓每一位信眾都能夠陪著媽祖前行。

4
▲福斯商旅14年來陪伴無數虔誠信眾一步一腳印走完每趟遶境路程,成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

福斯商旅自14年前開始投入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一路走來提供歷年旗下熱門車款擔任服務團隊。Q版媽祖前導車從Amarok 2.0 演進至3.0;作為廟方工作人員最佳勤務專車的T型車,從T5、T6到今日的T6.1,以實際行動陪伴無數虔誠信眾一步一腳印走完每趟遶境路程,成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重要合作夥伴之一。


4
▲在此次活動中,以 T6.1 Kombi高頂福祉車服務年長及行動不便的信眾,幫助他們完成無礙的遶境圓夢路。

福斯商旅今年持續提供無障礙接駁車隊,以T6.1 Kombi高頂福祉車,服務年長及行動不便的信眾,幫助他們完成無礙圓夢之路。同時,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富王汽車,位於彰化市中山路之據點也恰好位在每年大甲媽祖遶境路線上。

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彰化富王汽車,每年在展間門口免費提供飲水、茶點給予信眾取用,陪伴信眾一路向前。
▲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彰化富王汽車,每年在展間門口免費提供飲水、茶點給予信眾取用,陪伴信眾一路向前。
為了替隨行信眾加油,富王汽車亦在展間門口免費提供飲水、茶點給予信眾取用,並開放廁所給予有需要的信眾,扮演支持信眾的堅定力量、陪伴信眾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