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再次展開不限廠牌中古車收購活動

記者:Alegna 2022-03-01

還記得去年底中華賓士推出的「中古車收購活動」嗎?現在中華賓士這項“不限廠牌”的中古車鑑價收購服務又再次展開了!即日起至2022/6/30,就算不是賓士車主,也能享有賓士級的尊榮服務,完成鑑價流程還可獲得限量專屬好禮,讓所有車主都能輕鬆快速出售您的舊愛。

4
▲中華賓士持續推出不限廠牌的中古車收購活動,完成鑑價流程還可獲得限量專屬好禮。

繼2021年底推出中古車收購活動大受好評,為提供車主更完整的中古車鑑價查估服務,中華賓士持續推出不限廠牌的中古車收購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官網或電洽全台中華賓士中古車展示中心預約查估服務,將有專業鑑價顧問即時聯繫,您可以選擇將愛車開到中華賓士中古車展示中心,或是享有到府鑑價的貼心服務。不論您的舊愛是哪家廠牌,中華賓士都有全台專業團隊進行評估鑑價,價格更具公信力,成為您出售愛車的全星選擇!


4
▲車主可以選擇將愛車開到中華賓士中古車展示中心,或是享有到府鑑價的貼心服務。

中華賓士每位專責的中古車鑑價顧問以完整、透明的機制,提供公正客觀的專業評鑑,所有的價格鑑定皆交由全台專業團隊進行多點對照,並定期根據市場狀況更新車價。除此之外,若有換購的需求,中華賓士也提供包含購車、保養及售車的一站式服務,只需要在同一個地點,即可完成快速又簡便的一條龍服務,減少金流的程序及繁複的作業流程。

欲瞭解更多『中華賓士中古車收購活動』訊息,請洽全台中華賓士中古車展示中心0800-088-666或上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