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攜手經銷商夥伴 注入在地文化 打造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記者:Alegna 2021-12-24

台灣保時捷2019年在桃園藝文特區打造首間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以來,不斷探索以新的方式拉近品牌與車迷的距離,迄今已於全台成立3座各具特色的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從沉浸藝文薰陶的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展現都會生活美學的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到有著濃郁人情味的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嶄新的保時捷都會零售型態融入各地人文,連結在地不同生活方式的設計,不僅為台灣車迷帶來愜意舒適的賞車體驗,也深獲女性及年輕客層喜愛。

4
▲台灣保時捷邀請旅遊生活達人Janet 謝怡芬合作,一一品味融合當地風華的Porsche Studio。

因為熱愛,在不同地方認識意想不到的人,便是投緣。台灣保時捷邀請旅遊生活達人 Janet 謝怡芬合作,推出全新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形象影片,Janet 謝怡芬實際走訪桃園、新竹及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一一品味融合當地風華的Porsche Studio,歡迎所有車迷朋友們以不同的心態走入各地保時捷展間,與Porsche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