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新品牌與企業識別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記者:Alegna 2021-12-13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正式將全新品牌與企業識別導入台灣市場,自2022年式起旗下所有車款皆全面換裝為最新品牌識別,同時還宣佈Kia將以品牌為核心,從產品、通路、銷售、售服與消費者體驗全新戰略皆將全革新。記者會現場並提前公開即將在明年上市的新世代純電智能休旅EV6,同時新一代Sportage也同場現身。

4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正式將全新品牌與企業識別導入台灣市場,即將在台上市的電動車EV6及新一代Sportage也同場現身。

回顧2021年,Kia在國內汽車市場繳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累計1-11月乘用車全車系銷售訂單已突破4,000台,年成長率近40%更是歷史新紀錄。

3
隨著原廠將公司名稱由Kia Motors Corporation更名為Kia Corporation,意謂Kia的未來發展,將不再受限於過去的燃油動力平台,除了轉以電動車為主要的產品發展核心,也將打造出更令人注目的車款,而台灣市場也會有相對應的革新。


4
▲隨著電動車成為Kia主要的產品發展核心,台灣森那美起亞已規劃在全台設置AC充電站及DC快速充電站等基礎設施,以滿足消費者的充電需求。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表示:「Kia未來在台灣的品牌發展策略,將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啟發人心』為品牌核心思維,並透過Product產品、Experience體驗、與People人等三大策略面,以『移動啟發創意、移動啟發感動、移動啟發勇氣』,逐步建立Kia在國內市場的全新品牌定位。」


4
▲台灣市場正式導入Kia全新廠徽及企業標語,今後所有產品與通路展間皆將全面換裝新識別。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符合全新品牌與企業識別CI 2.0的全新Kia銷售據點,將於12月底到明年1月於新北市中和、花蓮與台中等地陸續盛大開幕。

3
此外,全台現有18個據點,也將逐年擴增至27個地點,而全新的官方網站、Kia LIFE+車主APP等,也將全面更新,以全新的消費者體驗滿足所有車主對Kia的期望。


4
▲Kia EV6採用全新E-GMP電動車模組平台製造,不論在安全、車室空間、操駕、行駛里程,E-GMP都提供更優越的整體表現,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在台上市。

本次記者會並且首次在台公開智慧電能跨界休旅EV6,此款車採用全新E-GMP電動車模組平台製造,國內預計引進的將是標準版,也就是搭載58kWh / 77kWh的高壓鋰電池組,採用800V電池系統,支援240KW超高速充電的車款,電力從10%充電至80%僅需18分鐘。

預計引進國內的將是EV6標準版,透過搭載800V電池系統的優勢,將享有超高速充電的便利。
▲預計引進國內的將是EV6標準版,透過搭載800V電池系統的優勢,將享有超高速充電的便利。
Kia預定明年底還會推出EV6 GT版,續航里程將超過500公里、充電4分鐘可行駛100公里,0-100 km/h 加速只要3.5秒,成為一款同時滿足日常實用便利與頂尖運動駕馭的純電休旅車款。


4
▲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劉家輝表示,森那美集團將在台灣投放數以億計的資金開拓銷售和售後網路,全面提升消費者的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