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電動車挑戰橫越美國 超短充電時間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Alegna 2021-11-19

KIA全新22年式EV6電動休旅車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在長達2880.5英里的橫越美國旅程中,以最短的充電時間完成。在為期七天,從紐約市到洛杉磯2,880.5英里的長途路程中,KIA EV6總計充電時間為7小時10分1秒,以減少將近五個半小時的時間差,輕鬆擊敗先前的紀錄保持者Tesla(12小時48分19 秒)。

4

KIA美國行銷副總裁 Russell Wager 表示:「EV6 打破金氏紀錄證明KIA將成為電動車普及化的領導者。KIA在電動車所擁有的世界級之工藝與經驗都將應用於未來電動車上。KIA對於細節、設計、品質、工藝和駕控反應的重視,將會同樣體現在未來我們推出的每一款新電動汽車中。」


4

KIA迎接電能時代啟動Plan S 計畫下推出的第一款車型EV6,將於 2022 年初正式於美國各地展示中心亮相。KIA首款電動車獲得了氣候變遷和永續發展顧問的碳信託基金機構的碳足跡認證和碳足跡測量標章,也是成為第一家獲得該認證的韓國汽車製造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