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PACE 品牌概念空間 打造沉浸式賞車體驗

記者:Alegna 2021-11-19

延續歷年來多元化品牌體驗活動的行銷策略,台灣賓士為演繹當代豪華品牌基因,特別打造「Mercedes-Benz SPACE 品牌概念空間」,坐落於 BELLAVITA 寶麗廣塲,幾乎占據整個地下一樓,為期五個月的品牌概念空間,打破汽車展示中心的空間藩籬,呈現多變展示情境,打造沉浸式賞車體驗。

4
▲台灣賓士量身打造「Mercedes-Benz SPACE 品牌概念空間」體驗空間,以創新方式詮釋當代豪華品牌定位。

賓士品牌概念空間「Mercedes-Benz SPACE」,分別為四大主題空間 - 「∞ 夢光迴」、「儲夢室」、「夢之花園」、「星夢藝廊」。以數十面鏡打造的「∞ 夢光迴」,在鏡與光束的反射下,民眾能夠在此空間以淨澈無礙視角,凝望著各種賓士當代豪華之美,映像出自己擁有賓士車的無限可能;接著,「儲夢室」存放著歷年來,大家仰望三芒星的夢想,一座座儲夢桶,典藏著賓士反覆淬鍊的頂級工藝,將至上美學幻化為一顆顆的星光;同個空間的另外一側,則是由上千片環保玻璃磚牆面所砌成的「夢之花園」,以透視光影的多媒體設計,綻放一朵朵炫麗的夢之花;而延伸至「星夢藝廊」,同樣是可環保回收的玻璃帷幕優雅環繞,進而流瀉出無數三芒星閃爍,更顯 Mercedes-Benz 典雅及當代美學。未來,現場更將不定期舉辦各種實體及數位活動,並且在多個展區展示旗下三個子品牌的經典車款,邀請一起進入賓士豪華時尚圈。


4
▲Mercedes-Benz SPACE 首波檔期由 Mercedes-MAYBACH S 580 坐鎮。

全新「Mercedes-Benz SPACE 品牌概念空間」,以 Mercedes-Benz 摩登豪華 (Modern Luxury) 為首,結合旗下三個子品牌:Mercedes-MAYBACH 至臻豪華 (Sophisticated Luxury)、Mercedes-AMG 性能豪華 (Performance Luxury)、Mercedes-EQ 先進豪華 (Progressive Luxury),五個月分期陳述三大 Mercedes-Benz 子品牌的輝煌歷史及各子品牌的經典車款。


4
▲由上千片玻璃磚牆面所砌成的「夢之花園」,以透視光影的多媒體設計,綻放一朵朵炫麗的夢之花。

首先登場的則是 Mercedes-MAYBACH 至臻豪華,為期四周的 Mercedes-MAYBACH 展示,將會由全台極為稀有的雙色烤漆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及風信子紅 Mercedes-MAYBACH GLS 這兩台千萬車款首次公開開放民眾參觀。同場加映最新登台、全台唯一的 Mercedes-Benz 四門轎跑 CLS ,以尊爵不凡的時尚氣勢,揭開五個月的序幕。未來,將有更多稀有且獨特的Mercedes-AMG 及 Mercedes-EQ 車款將陸續在此展出。


4
▲「儲夢室」存放著歷年來三芒星的夢想,儲夢桶典藏賓士反覆淬鍊的頂級工藝。

台灣賓士更將不定期舉辦各種實體及數位活動,與民眾直接互動。現場將設有 IG 機及自動販賣機,民眾掃描 QR CODE開始導覽,正確回答線上賓士系相關問題後,即有機會獲得特製精美小禮;此外,開幕首週,搭配全新 CLS 四門轎跑在台上市,前 100 名前往此品牌概念空間的民眾將可獲得賓士鐵盒,破解關卡,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


4
▲Mercedes-Benz SPACE 打破汽車展示中心的空間藩籬,呈現多變展示情境及沉浸式賞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