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經銷商正式投入營運! HYUNDAI Truck & Bus拓展新通路

記者:haya 2021-11-12

有鑑於國內商用車市場年年成長,2016~2020五年間平均都有近10%年增長幅度,其中又以5噸以上商用車為主力,南陽實業自2005年起引進HYUNDAI Truck & Bus(以下稱HYUNDAI商車)品牌在台銷售,今年更是創下三噸半級貨車銷售冠軍佳績 (市占率達7成)。為積極拓展5噸以上商用車市場版圖,11月正式成立商用車專屬經銷通路,建構新升級硬體通路,配合即將導入大型商用新車時,提供市場完整專業銷售與服務。

4

南陽實業於全台規劃四大經銷商專營HYUNDAI商車銷售,分別是北高為主的匯昇汽車、桃園中壢利揚實業、台中大淯汽車以及台南陸威達國際汽車,全新設立6處銷售據點、HYUNDAI商車專屬全功能服務廠5店以及商車快保廠 7店,建構完整的售後服務網絡,讓各位商用車頭家買車放心、用車更安心。

3
Mighty 7.8噸商用車

四家經銷商的加入,除了替品牌商用車帶來銷售成長動能外,售後維修並且同步提供服務,為即將導入全新5噸/10噸以上重車超前部署;展望HYUNDAI商車的中長期計畫,環保潔淨新能源車趨勢以及集團研發實力有成,南陽實業會持續針對市場需求的其他重車款及已在歐美商業運轉的Xcient 氫燃料電池商用車積極評估引進。
3
Xcient 氫燃料電池商用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