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持續拓建全台充電網路 新增5處目的地充電站

記者:Alegna 2021-10-28

保時捷持續優化在台充電服務,為車主提供綿密充電網路、優質且便捷的充電服務。今日,台灣保時捷宣布新增 5 處目的地充電站 (Destination Charging),分別位於: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新竹旭陽高爾夫球俱樂部、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太魯閣晶英酒店和台南晶英酒店。

4

保時捷在台目前共有 8 座保時捷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 ,以及包括70支充電樁在內34 處目的地充電站,服務網路遍及全台各地。隨著越來越多熱門旅遊景點也納入保時捷充電網路,Taycan 車主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地享受舒適的電動之旅。

3
保時捷在全球各地持續實踐品牌對 E-performance 的承諾。上週四,保時捷在《回到未來》日活動當天,同步揭曉品牌於美洲Electrify America 和歐洲 Ionity 兩大充電網路間的聯合功率,首度超越 1.21 GW的好消息。數年前,在《回到未來》電影中,科學家需要 1.21 GW方可達成一趟不可能的未來之旅;如今,這巨幅能量透過快速擴展的充電網路得以成真,保時捷 Taycan車主得以輕鬆運用,讓充電體驗更快、更容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