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捐贈CX-9作為高中技藝競賽最大獎

記者:Alegna 2021-10-28

台灣馬自達於10月28日教育部「110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月啟動記者會」上,捐贈一部品牌旗艦休旅車型MAZDA CX-9作為技藝競賽之最大獎項。

4
▲教育部長潘文忠先生親自頒予企業感謝狀,並肯定台灣馬自達支持產業未來人才的培育。

教育部積極推動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旨在提升學生技藝學習動機與技能水準,同時也促進校際間教學經驗相互交流學習,讓整體技藝水準及學習內涵不斷提升。在競賽過程中,學生所展現對於技能鑽研的無比熱情,不斷挑戰自我且絕不輕易放棄,更將傳統職人精神完整展現。


4
▲MAZDA CX-9

台灣馬自達秉持「以人為本」與「挑戰者精神」,期望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技職教育,將品牌理念傳遞予莘莘學子,致力協助培育台灣汽車產業的未來技術人才。為此,台灣馬自達特別於10月28日教育部「110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月啟動記者會」,捐贈品牌旗艦休旅車型MAZDA CX-9乙部做為技藝競賽之最大獎項。

台灣馬自達近年來已透過捐贈超過50部車輛予各學校、職能訓練及車輛研究相關單位,協助產業人才培訓與產學研間合作,未來亦將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持續關注社會與環境永續發展等議題,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