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Ford Ranger年底現身 官方預告影片釋出

記者:Alegna 2021-09-09

現行世代Ranger在2011年就已推出,多年來在許多市場都是同級距最暢銷車款。而現在Ford已經公開下一代Ranger的首支官方預告影片,新車預計年底前公開,並於明年發表上市。

4

影片中的大改款Ranger是以測試車的身份登場,透過在紐西蘭及澳洲不同地形測試,展現其於泥濘、砂礫、岩石及雪地上的強大動力及傳動越野性能。預計明年正式登場的Ranger,將會延續Ford的全球戰略,並於歐洲、美洲及亞太地區等全球重要市場銷售;除了柴油動力之外,可能也會針對美國提供專屬汽油引擎版本,而PHEV也有可能會成為它的動力選項之一。


4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佈任何關於Ranger的動力或機械規格細節,然而考量到2024年即將到來的歐洲商用車零排放目標,純電車型的推出恐將勢在必行。此外,原本作為Ranger同級距競爭對手的Amarok,由於VW所用的V6引擎無法符合歐洲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因而面臨被迫汰換的命運,去年起已逐步在部份國家停止銷售。VW商用車部門也在成本考量下,選擇與Ford合作,因此新一代Amarok將會與Ranger共享平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