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發布聲明:銷售、保固皆正常運作

2021年發展三大直營據點、導入新車款與持續車主推薦計畫

記者:haya 2020-12-25

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在12月22日向法院申請自主重組支持計畫(ARS),該計畫為透過法律保障,協助雙龍汽車改善現有營運狀況。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商務活動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4

針對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申請自主重組支持計畫,SsangYong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宣毅表示:「永嘉雙龍隸屬之佳樂汽車事業集團深耕台灣汽車市場已邁入第35年,是國內導入各式SUV車款的先驅者,先後代理Asia、Hyundai Precision、KIA商用車、SsaangYong雙龍汽車,我們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最專業的韓系汽車品牌代理商。韓國雙龍汽車的動作是為了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準備,我們熱情期盼嶄新雙龍的到來。一有正式的好消息,將立即報告!」

「永嘉雙龍汽車一切正常運作,銷售服務、售後保固、零件供應、車主權益皆不受影響;並且我們將持續推動SsangYong車主推薦計畫與通路據點擴張,計畫於明年2021年發展SsangYong三大直營據點、持續導入新型休旅車款,持續服務廣大喜愛SsangYong雙龍汽車的車迷朋友。永嘉雙龍深耕台灣決心只會越來越堅定,請大家期待2021年SsangYong雙龍汽車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