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行車安全雙守護 換胎保養一次GO

記者:Dean 2020-12-22

防疫新生活時代來臨,雖然近期連假期間無法出國,但借此機會重新細細品味台灣的美也是不錯的選擇。普利司通提醒您,全家開心出遊之際,需特別注意車輛輪胎安全,現正推出「行車安全雙守護 換胎保養一次GO」雙重送活動。

4

第一重:自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2月28日止,凡於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購買4條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指定花紋輪胎,立即免費換指定之機油2瓶!(因各車款所需機油數量不同,不足數量需請自行加購,贈品不得折現或帶走)。

第二重:活動期間內,可再憑購買4條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指定花紋之輪胎工單或發票,上網登錄即有機會得到日系知名露營品牌的寢室帳、休閒椅以及吹風機等8大項好禮,獎品豐富,機會難得。(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s://bit.ly/3oHNQeV)

身為提供永續移動和先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普利司通始終致力於增進駕駛者的行車安全,滿足多元化消費者的需求, 不僅希望透過創新的技術提供安全、安心的高品質輪胎,更關心每位用路人,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移動,生活,工作及遊憩的方式。 提醒您,歡樂出遊之際別忘記勤洗手、戴口罩,外出盡量保持社交距離, 開心出門,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