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與世界電動汽車日合作

攜手全球電動車車主 迎接移動電氣化世代來臨

記者:Dean 2020-09-10

Jaguar Land Rover宣布成為世界電動汽車日(World EV Day)的合作夥伴。該節日旨在促進全球電動汽車的發展,將供應商與消費者聯繫起來, 以推廣電動車的好處、以及對未來永續的貢獻。

4

以Destination Zero為品牌願景的Jaguar Land Rover,現正與其他車廠夥伴共同合作,致力打造零排放、零事故、零壅塞的移動環境。如今,透過工程與設計團隊的創新思維、客戶優先的服務堅持與大膽的策略實行,此願景已逐步實現。

3
3
Land Rover亦不間斷推出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能的各式車款,如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Sport以及Range Rover等。
▲Land Rover亦不間斷推出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能的各式車款,如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Sport以及Range Rover等。
眾汽車製造商,其各自不同的電氣化產品陣容,是實踐Destination Zero永續願景主要關鍵之一;其中,Jaguar以I-PACE純電跑車型SUV成為全球第一個推出純電動SUV車型的品牌,並且透過持續參與FIA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引領電能科技的創新與發展。而Land Rover則不間斷推出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能的各式車款,如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Sport以及Range Rover等。

Jaguar Land Rover電動車部門總監Stefan Berger表示:「我們以Destination Zero願景為基礎,致力打造零排放、零事故、零壅塞的智慧永續移動環境。而世界電動汽車日則提供了一個機會,將我們的理想分享給全世界,並鼓勵人們將電能移動概念融入他們的生活當中。Jaguar Land Rover如今已提供全球消費者多元、豐富的電氣化產品陣容,包括採MHEV輕油電混合動能的Range Rover Evoque乃至於純電動能的I-PACE,而未來將有更多的車款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