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Taiwan響應2020世界關懷自閉症日

連續第7年支持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記者:Dean 2020-04-01

每年4月2日為聯合國訂定的「世界關懷自閉症日」,為響應這特別的日子,世界各地每一年都會發起點亮藍燈繫上藍絲帶行動,宣導社會大眾對自閉症的認識,並發揮同理心建立互助關懷的社會責任。Maserati Taiwan自2014年起,已連續第七年參與此公益活動,每年捐贈新臺幣100萬元,希望藉由企業號召影響力,提倡多元與友善的社會環境。

4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原定於4月2日晚上舉辦的「看見光,找到愛」點亮藍燈戶外公益活動也因而取消。儘管全球正面臨嚴峻的考驗,但Maserati Taiwan仍秉持著風雨無阻的海神精神,持續實踐關懷自閉症兒童的承諾。為表揚Maserati Taiwan多年的奉獻關懷社會,造福全台灣許多自閉症家庭,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林注進董事長親自到訪Maserati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特別贈予感謝立牌以示達謝之意,Maserati Taiwan也挑選具有品牌精神的經典海神藍轎跑車Ghibli,響應關懷自閉症者的藍色行動,期待透過拋磚引玉的行動發揮品牌影響力,呼籲大眾於艱困時局中,仍不忘伸出援手關懷自閉症者。

3
此外,Maserati Taiwan也持續攜手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投入世界衛生組織「發展遲緩兒童親職技巧訓練」,長期支持自閉症者及家庭的早期療育與社交技巧訓練與推廣,使在台灣的父母透過短期培訓課程及輔導計畫,有效把握自閉症兒童的早療黃金時期,增強孩子的適應能力及減輕家庭壓力,讓孩子們在充滿愛與友善的環境中順利成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