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座保時捷體驗中心於Hockenheimring開幕

記者:Alegna 2019-10-14

保時捷汽車日前在德國Hockenheimring賽道舉辦的「跑車同聚日」當天,為全球第七座保時捷體驗中心(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PEC)進行揭幕,佔地廣大的體驗中心涵蓋客戶體驗中心、動態駕馭區及越野體驗場,活動當天更有大約9000名車主親駕自己的Porsche愛車前來捧場。

4

這個全新設立的PEC距離保時捷總部大約100公里,由於地點就在經典賽車場Hockenheimring,因此也增加了它的吸引力。與世界其他PEC一樣,此處也提供車迷挑戰公路及越野賽道的場所,同時還能從餐廳一覽賽道面貌。車迷可以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體驗最新保時捷車款,除了可以試乘,也能親駕上場。


4

保時捷規劃出2.8公里的小型賽道作為試駕使用,其中包含了具有挑戰性的彎道和直線路段,此外更有多處特殊設計的動態操控區,像是圓環與用於製造車輛失控的滑動地板裝置(kick plate),車迷也能在佔地5200平方公尺的場地,透過17道關卡體驗Cayenne、Macan等車型的越野性能。


4

至於客戶體驗中心內部還提供餐飲、保修及汽車展示空間,並針對日益增加的電動車和PHEV需求,設置了高速充電設備。而開幕當天在賽車場所舉辦的活動也吸引了7萬名觀眾入場,當天更因保時捷跑車盃的閉幕站舉辦,讓現場氣氛有如嘉年華般熱鬧。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