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悅動未來」青少年音樂計畫-趙成珍音樂會

邀青少年走入藝術殿堂 創造未來無限可能

記者:Dean 2019-06-05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致力推廣「BMW之悅」的品牌精神,並積極落實在公益、教育層面。自2015年起即開始推廣的「BMW 悅動未來」計畫,不僅透過「BMW兒童交通安全營」培養兒童交通安全知識,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童從小紮根正確觀念;今年起更透過「青少年音樂計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許用音樂藝術帶領新世代年輕人翻轉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5

BMW總代理汎德攜手牛耳藝術廣邀20歲以下的青年學子走入音樂廳,藉由一窺古典音樂藝術殿堂的經典作品,開啟青年學子嶄新生命視野,並在音樂會前邀請專業音樂人主講導聆會,豐富青少年與世界的對話。身為台灣豪華進口車業領導者,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期許透過「BMW 青少年音樂計畫」,深耕青少年文化教育,持續為社會做出具體貢獻。

繼2017年邀請年輕新星趙成珍轟動訪台後,BMW總代理汎德今年再度邀請他來台演出,帶領樂迷朋友重溫舒伯特與德布西的浪漫經典樂章。趙成珍自2015年奪得樂壇最重要盛事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後,成為亞洲最耀眼的新世代巨星,此次將以動人精湛的琴藝,演出舒伯特《C大調流浪者幻想曲》、德布西《映像》第一冊、《吹過原野的風》等經典曲目,為台灣樂迷帶來國際級的音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