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英呎高空甜甜圈燒胎,Red Bull車隊再創新招

記者:Dean 2018-10-23

紅牛Red Bull機能飲料一直以來都是極限運動的主要贊助商,而F1賽車運動更是其最大資源運動項目,每次在不同分站開始前夕,都會推出令人驚豔的推廣影片。這次他們在美國分站時,將2011年的冠軍車RB7吊掛到700英尺高的邁阿密1000博物館大樓頂部(One Thousand Museum Tower),於直升機停機坪上做出甜甜圈燒胎畫面,驚人之舉已讓這支F1車隊帶來驚人氣勢。

4


紅牛的創意永遠沒有極限,前一陣子才放出F1長征美國的影片,這次又將RB7冠軍車吊掛至700英呎的高空。One Thousand Museum Tower座落於邁阿密市中心的比斯坎灣,地上62層樓,高度約700英呎(215米),第10層與第14層為排屋,第15至49層為雙併住宅,第50至57層為一層一戶,第58及59層為複式頂層,第60層為挑高的天際酒吧與水世界,算是邁阿密的新地標。

3
重責大任交給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執行這項任務須非常小心,因為空間並不大,如果出差錯很可能就會直接掉落地面。特技的構思與實行交由紅牛贊助商之一的Citrix公司,藉由這項表現推廣他們的網路創新技術平台。David Coulthard表示「Citrix與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合作多時,不斷的創新想法帶來令人震撼的作品,積極在世界各地推廣F1賽車運動,之前曾到過杜拜與越南,這次來到美國邁阿密的1000博物館大樓頂部,我能參與到極為榮幸。」

1000博物館大樓過去三年一直在建設中,現已接近完工階段,而會在1000博物館大樓還有另外一個意義象徵。那就是目前美國分站為德州奧斯汀賽道舉行,很有可能2020年邁阿密會成為另一個分站地點,目前還在計畫當中,如果確定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消息。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