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3月來店試乘送限量品牌口罩

主享首年不限里程拖吊與iPad平板電腦

記者:haya 2020-03-05

因應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升溫,考慮清明連假掃墓與出遊需求,SsangYong雙龍汽車於即日起至3/31推出全車系來店賞車試乘送限量品牌口罩活動,3月底前至全台SsangYong授權經銷商完成賞車試乘,即可獲得限量「SsangYong品牌口罩」乙份。

4

3月份活動期間除了到SsangYong全台展間試乘可以獲得限量品牌口罩外,本月入主SsangYong全車系再享首年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拖吊服務,給予喜愛旅遊的消費者更多貼心的保障。

為對抗武漢肺炎疫情,SsangYong雙龍汽車提醒消費者務必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勤洗手、外出戴口罩,咳嗽噴嚏時遮住口鼻,盡量避免前往人多密閉空間等公共場所,以維護自身健康。

同時,在疫情威脅期間,SsangYong亦規範全台SsangYong雙龍汽車授權經銷商做足防疫準備:工作人員上下班前量測體溫、接待消費者前後進行手部清洗、接待時全程配戴口罩服務、強化展車與展示中心環境不定時消毒、提供消費者安全賞車的環境,以維護消費者的健康,陪伴消費者渡過此次疫情威脅。

SsangYong全車系 3月份促銷內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