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原廠引擎電腦檢驗活動5/16開跑

記者:haya 2017-05-16

每一台Vespa,都應定期連線至Vespa原廠的電腦資料庫,確保車輛引擎的電腦軟體更新至最新的版本,讓騎乘維持最佳狀態,同時藉由原廠儀器的診斷,即時掌握愛車的狀況;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從5/16至6/15止,推出免費引擎電腦檢驗活動,讓Vespa車主享有原廠授權之技術,並享受最優質的專業檢驗!

4

原廠授權 四大保證

僅有Vespa授權經銷商,才能做到「原廠認證、專業、便利、及快速」的四大保證。

1.原廠認證—各授權經銷商技師皆須通過原廠轉受訓課程,並接受專業的技術維修訓練;此外,原廠電腦檢測儀器之軟體,僅有授權經銷商能連線Vespa義大利原廠的資料庫,更新最新軟體版本。

2.專業—經由原廠電腦檢測儀器診斷後,將會提供車輛目前的數據報告,而每一家Vespa授權經銷商的技師均能針對報告,提供專業的講解及諮詢,讓您掌握愛車的狀態。

3.便利—車主只要於24小時前以電話向各Vespa授權經銷商預約,即可安排參加此引擎電腦檢驗活動。 4.快速—原廠電腦檢測儀器只需約15分鐘的(*註)檢測時間,便能馬上獲知愛車的引擎電腦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