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歐洲主力迷你廂型車S-Max改款 預告巴黎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14-09-23

美國FORD汽車日前公布了S-Max改款新車的相關訊息,十月份舉行的巴黎車展就會是它的發表舞台。初代S-Max是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在一干跨界迷你廂型休旅對手中,它的運動風格操控表現與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輕鬆將二、三排座椅放倒收納到車室地板下的「Easy-Fold」系統都顯得相當搶眼,也拿到了2007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頭銜。

4

這部新改款的S-Max在外觀上沿襲了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時S-Max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反映出福特最新的設計語彙。也首度搭載了具有防眩近光燈功能的Ford Dynamic LED頭燈。而在三排座椅設定的車室之內。多元的座椅彈性變化運用功能,提供最多達32種不同的運用方式,不管是乘員多或是行李多,都有辦法滿足乘載需求。而福特最近開發的第二代SYNC聲控影音通訊介面搭配中控台八吋(可選配十吋)觸控螢幕也搭載於這部新車之上。

3
3
新S-Max的動力陣容包括1.5升排氣量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與2.0升排氣量TDCi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另外新S-Max也是福特在歐洲銷售車款中首部搭載主動輔助力道調整式方向盤,進一步提昇它的運動能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