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HONDA Fit混合動力車

記者:haya 2010-08-26

HONDA汽車最近宣布將在本屆巴黎車展中首度公開小型車Fit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Fit Hybrid」。

5

與Insight一樣,Fit Hybrid搭載HONDA所研發的IMA混合動力系統,由1.3升i-VTEC引擎、CVT無段變速箱,與位在二者之間的電動馬達所組成。屬於平行混合動力系統的Fit Hybrid(歐規車名:Jazz Hybrid)除了平時以引擎驅動為主外,在一些低速行駛狀況下也會可以切換為純電動驅動模式。而在外觀上,Fit Hybrid與一般版的差別則在於新式樣的頭燈、尾燈、水箱罩和保險桿等。預計今年秋天會在日本上市,在日本的價格約為160萬日圓左右。


5

除了歐規版的Jazz Hybrid外,HONDA也將在車展現場展示包括Civic歐規特別式樣版、2011年式Insight、CR-Z與其他現行銷售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