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韓國站倒數五十天 韓國國際賽車場進行測試

記者:整理/lulu 2010-08-31

2010年8月30日 – 2010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推廣機構KAVO (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今天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KIC)將於9月4日及5日舉行首項活動。韓國歷來首個國際賽車場已進入最後修飾階段,「賽道測試2010」標誌著距離韓國首辦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尚餘五十天,各項工作繼續進行,確保賽事在十月順利舉行。

5

「賽道測試2010」節目豐富,現時在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領先的紅牛車隊也會參與其中,派出一級方程式車手查鐸(Karun Chandhok)駕駛車隊的表演車在賽道飛馳。此外,兩天的活動也設有汽車及摩托車表演、巡遊和其他演出。

這次盛大活動是2010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的宣傳活動之一,M.net公司更會安排一項名為「M Super Concert」的演唱會。

除了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的首項活動,KAVO也發布賽場的最新圖片,全部建設已完成百分之九十。

歡迎瀏覽韓國國際賽車場官方網頁www.koreangp.kr。賽場的最新資訊和圖片也會上載至www.facebook.com/KoreaGP。